close

藍色玫瑰是稀有的
世上可能只有一朵或是絕無僅有
所以卻只做到和藍色相似的紫玫瑰
所以紫玫瑰就是失敗之作
但在玫瑰當中我卻獨愛紫玫瑰

紫玫瑰花語是無盡的愛
非常的浪漫加上紫色帶有一點神秘
象徵浪漫多情、難分難捨、永恆的愛

紫玫瑰做不到藍玫瑰
所以只好做紫玫瑰
就像人一樣
你拼命的想成為某些人
可是到最後你會發現你什麼都不是
你就是你
你用一生的時間做不到某些人
但你用一生的時間可以改變你自己

不要急著去成為別人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857  

這世上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

你學不來  也做不了

而我  也就只是我自己而已

我的人生我掌控

很多事情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本份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紫玫瑰 冰玉
    全站熱搜

    Hecate 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